021-64571549

培训新闻

第二期危险品航空运输课程在线复训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8 浏览次数:

在航空运输系的前期工作基础上,第二期危险品航空运输课程在线复训顺利完成。

培训前期,短训班管理老师吴碧莹从学院继续教育报名网站该项目2018年初始培训报名统计信息入手(危险品运输合格证有效期2年),主动挖掘潜在学员,做好招生工作;413日上午0900,学员准时在线上进行了录播课程的学习,学习内容为危险品知识要点及《危险品运输规则》修订内容等。

培训期间,吴碧莹老师在网上进行教学情况检查,及时了解学员线上学习情况。为了提升在线学习效果,414日上午,朱伟老师进行线上答疑、辅导。下午学员们参加了便捷的线上考试,所有学员考核成绩全部合格。

本期培训后,继续教育部对学员开展的“网络课程质量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学员对本次网络教学效果感到满意,认为录播课内容准备充分,具有实践性,课程内容与时间安排合理,重点突出,化解难点,朱伟老师讲授熟练,清晰透彻。学员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线上培训课程。

在线进行危险品航空运输课程复训,为疫情期间各单位证书即将到期的从业人员保留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资质,航空货运销售代理企业得以继续与航空公司签约。



文:继续教育部 吴碧莹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