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学校简介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1-28 浏览次数: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学院大门

 

学校俯瞰图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直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独立设置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面向行业,培养服务于民航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一线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的高校。

学院具有良好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历届毕业生深受民航行企事业单位欢迎,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学院拥有上海市职业教育航空服务开放实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机务工程实训中心、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基地、航空电子设备维修基地、飞机制造专业实训基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和科研资源。学院是上海市首家同时拥有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CCAR-147部学校)、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考点(CCAR-66部考点)的院校。

学院面向全国约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商务、民航电子商务、航空旅游服务、航空物流、民航安全技术管理、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制造技术、飞机结构修理、民航特种车辆维修12个专业。根据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的需要,学院将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坚持走内涵强校之路。学院还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民航行业职业资格培训工作,作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授权培训机构,不断扩大培训规模,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

学院将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主体,以服务民航事业为己任,以行业岗位培训和成人学历教育为支撑,立足上海、面向华东、辐射全国,为民航强国战略培养更多、更适用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