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通知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19 浏览次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的同学们:

 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时间为3月3日(周日)。 为避免教学资源浪费,本次考试采用先报名后考试的形式。 请计划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务必在2月24日中午12点前准确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报名信息。 如未按时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资格。

一、补考报名对象: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总评不合格的同学。

安全工程专业: 飞院22安全工程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飞院 22飞行器制造工程、飞院23飞行器制造工程

交通管理专业:飞院 22交通管理、飞院23交通管理

二、补考时间及地点:

地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徐汇校区

时间: 3月3日(周日)

三、考试安排:

请于近期关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jxjy.shcac.edu.cn/)、微信公众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或成人学历教务管理系统( http://101.231.43.158:8099/ ),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注:补考复习资料不再另发,请参考各科期终复习资料。

四、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长按并识别下列二维码即可报名。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