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安排和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和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敬请大家相互转告,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上课。

一.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安排:

开学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起

上课对象:2023级本科在籍学生

教学形式:面授教学

二.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补考:

考试时间:3月3日(周日)

考试申请及考试安排:请于2月下旬关注学院网址https://www.shcac.edu.cn/或微信公众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的相关通知。

三.课程免修申请:

申请时间:2024年3月9日至3月22日

申请对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所有在籍学生

注:课程免修的具体要求及步骤请在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免修”字样,通过自动推送的消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部分课程免修认定流程》进行了解。

四.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所有相关教学安排及各项通知的正常发布渠道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继续教育网站(www.cafuc.edu.cn/jxjyw.htm)、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shcac.edu.cn/)、“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或继教教务管理系统,请务必及时关注。

 

祝同学们学业顺利!工作愉快!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