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今日头条

疫情千磨百折 服务一如既往 ——危险品航空运输课程在线复训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10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止了各参训单位来学院参加现场培训的脚步,却没能阻止我们对企业、对学员的服务。根据上海市教委、学院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的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结合民航局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部联合航空运输系采用网络教学方式完成本学期第一期危险品航空运输复训。

二月初,在收到民航局发通知的第一时间,继教部便制订了疫情防控期间危险品复训工作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同时利用继续教育培训报名网站、邮箱、QQ、微信、电话多种渠道对外通知,组织开班。航空运输系朱伟老师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在寒假期间精心准备,完成了体现危险品知识要点及《危险品运输规则》修订内容的录播视频。

39090015名学员准时参加线上课程学习,同时短训班管理老师姚瑛进行教学情况检查,及时了解学员线上学习情况并做软件登陆辅导。为了使在线学习高效保质,310日上午,朱伟教师在开课前建立的教学微信群里进行了答疑辅导。考试在当天下午进行,采用线上考试方式,15名学员考核成绩全部合格。为收集、了解学员对本次培训的教学反馈,考试结束后,培训部对学员开展了“网络课程质量问卷调查”,形成网络培训闭环。调查结果显示,学员对本次网络教学效果感到满意,觉得录播视频准备充分,任课教师讲解清晰、透彻,内容符合工作实际。

本次危险品航空运输复训课程网上教学的顺利实施,为相关单位证书即将到期的从业人员提供了继续保留从事相关岗位工作资质的机会,为非常时期的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本次培训同时得到计划财务处的支持、配合。疫情当下,共克时艰!


:姚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