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今日头条

航空安全员考核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7-30 浏览次数:

    迎高温、战酷暑,上海民航学院2016年度第二期初训、第四期复训考核于2016723-25日顺利完成。

 

 

本次考核正值上海酷暑,考核三天连续每日最高温度均达41度,但是我院学员本着艰苦训练、一丝不苟的精神顺利完成了考核任务。为了防止高温天气下学员和老师中暑的状况发生,我院准备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包括为每位参加考核的学员每日准备大量的盐汽水,在考场处设置冰水冰桶降温防暑,同时为所有人准备了人丹等药品。除了继续教育部,学院航空乘务系空保教研室、总务处等多个部门的老师也在高温天连续加班数日,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考核涉及100米、单杠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跳绳、卧推、跳远、50米折返跑、理论测试、擒敌拳等多个项目,考核合格率达到99.69%。 

 

经过师生的一致努力,本次考核初复训共计应考333人,实考333人,通过332人,未通过1人,通过率99.69%,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文:吴碧莹

图:吴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