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培训新闻

东航设备公司进校洽谈培训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民航维修学院、空港管理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专任教师,一起在浦东校区迎接相约来访的中国东方航空设备集成有限公司和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方亚萍、韦发蕊、杨慧云老师,就上述两家公司的人员培训进行面对面的供需接洽。

根据来宾关注点,维修学院着重介绍了我院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的办学情况、课程设置、实训教学和设施设备等教学资源,就对接企业人员培训,提出建议和初步设想,表达为企业服务的愿望。

空港管理学院着重就安全管理听取、分析来宾需求,提出相应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借助学院招生宣传册和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目录册,向来宾介绍学院专业设置情况,重点推送公文写作等公共基础类培训项目。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会谈,宾主双方增进了了解,约定会后就课程定制、培训方式等继续深入探讨,逐步形成培训方案,进一步商洽、确定培训事宜。宾主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电工操作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鉴、毕业生就业及招聘等事项进行了沟通,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联系与合作。

参加对接商谈的校方人员有民航维修学院院长罗玉梅、地面设备维修教研室副主任殷向东,空港管理学院安全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季玲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晓燕、培训考核办副主任姚瑛。

文:继续教育学院 曾晓燕

民航维修学院 殷向东

图:继续教育学院 姚瑛

审核:民航维修学院 罗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