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培训新闻

2015年第一期安全员初任训练结业典礼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5-12 浏览次数:

我院于510日成功召开了第一期安全员初任训练结业典礼。为了能使结业典礼流程顺畅,继续教育部和安全员训练基地提前几周就开始筹备此次结业典礼工作。

 

上午10点,结业典礼在继续教育部副主任陈芳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空警总队考核组考官刘阳、东方航空空保培训主管高磊、我院于再院长、杨征副院长、李鸿彬教官等出席了本次典礼。首先,空保训练基地的李鸿彬介绍了本期安全员初任训练的开展情况,对于学员们在72天里的刻苦训练,最终达到百分百的通过率,他总结到:“这次的训练不是很好,而是非常好!”同时,李大队也在总结中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然这次训练的通过率很高,但这并不代表优秀,你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学员们不断地提高自身体能素质的同时,继续储备个人发展所必备的技能”。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白娜进行了发言,回忆起自己与伙伴们在这70多天里流汗流血努力训练的过程,她一度哽咽,“我相信这个训练的过程虽然是艰辛的,但我们在一起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希望今后大家能继续拼搏、一路向前!”紧接着,杨副院长宣布了优秀学员的获奖名单,各领导为22位优秀学员及视频制作特别贡献学员颁发了奖状。学员们拿到奖状的那一刻,心情激动,70多天所付出的汗水和刻苦的训练都是值得的!

 

训练的过程是值得纪念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观看了由东航云南学员罗晨铭制作的近乎专业级的震撼训练视频大片,他用最简单的原始拍摄器材一部苹果手机,记录下了学员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日出日落的美丽校园,记录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也记录下了教官严厉背后的铁骨柔情。回顾整个训练的过程,学员们百感交集,正如口号喊的那样:“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学员们正是本着这样的精神顺利完成了此次训练。

 

此次结业典礼的顺利进行,特别是看了记录学员真实训练场景的汇报视频,考核组领导、航空公司领导、院领导纷纷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希望考核成绩突出、训练任务完成出色的学员和在座所有通过考核的学员们在以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积极成长为使公司放心、乘客安心的蓝天卫士!

 

结业典礼在周杰伦“听妈妈的话”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学员们手中用血水汗水换来的训练合格证将是献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继续教育部

                                                               2015.5.11

 

 

                       图一:2015年第一期安全员训练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图二:继续教育部陈芳副主任介绍与会嘉宾

 

 

                                     图三: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