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行业动态

2014第十一届上海庄臣“雷达杯”女足夏令营在我院开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9-22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大暑将至,7228:30百余名女足小将汇集于我院继续教育部综合楼704705教室进行开营报到手续。本次夏令营由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办,上海庄臣有限公司冠名,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下午15:00,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被誉为“铿锵玫瑰”孙雯的主持下如火如荼地在我院操场开展。出席开幕式的有各主办单位与冠名单位领导、我院杨征副院长、继续教育部陈芳副主任。烈日晒不退小营员们对足球的热爱,在简短却又隆重的开营仪式后全身心地投入绿茵场的怀抱,开始激烈的小组赛。

为期四天的夏令营得到了来自我院领导的重视,也得到了院内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鼎力相助,冒着酷暑坚持为夏令营的顺利举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学院的硬件设施及细致的服务保障得到主办单位及冠名单位的多方好评,本次女足夏令营工作的承接给学院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文:继续教育部

               姚瑛

                                   2014.7.23

             图一:开营仪式 领导讲话

 

 

            图二:热情高涨的小队员

 

 

          图三:铿锵玫瑰

 

 

           图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