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行业动态

继教部在校内举办各类证书推介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1-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内高职学生的需求,在民航经济管理系的大力配合下,继续教育部分别于20131217日、201413日在校内举办了2次各类岗位技能证书的推介会,参加会议的班级有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2级商务专业4个班(125301125304)、13级物流专业2个班(135401135402),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商务专业1个班(1253)。

推介会上继教部副主任陈芳老师先向学生们进行了继教部的部门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继教部的构成与职能。接着陈老师按颁证机构依次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民航运输协会(C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各类证书的培训对象要求、有效期、适用范围等。陈老师根据不同专业学生已学习专业课程情况,给出了学生参加培训、考证的建议,指导学生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进行学习,为今后做好职业规划,增强自我就业竞争力与岗位适应力早做准备。

会上,陈老师还提到现在是“终生学习”的时代,同学们可参加成人高考继续提升学历,我院联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专升本的途径。

继教部本次先为上列班级组织国内客、货运初复训的培训报名工作,今后还将会继续关注院内学生的需求举办各类培训班。

为落实IATA航空公司乘务培训课程项目在我院的开设,继教部于201413日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135701135702135703135801135802乘务、空保专业五个班进行了航空公司乘务培训课程的推介并开展预报名,进行课程设立的市场调研。为拓宽乘务、空保专业学生的择业面,会上还对其他相关课程的培训考证项目进行了介绍。

     

                                                              继续教育部

                                                              2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