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今日头条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危险品课程复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次数:

各代理人及有关单位:


根据民航局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将暂停组织危险品运输课程现场集中培训;各单位证书即将到期的人员可通过我院网上课程复训,以便保留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资质,但自疫情防控结束后的六个月内(从疫情防控结束次月开始计算)需参加我院现场集中复训,以符合培训大纲及危险品培训管理办法的要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拟采用网络教学方式开展危险品运输(4/5/7/8/9/10/12类人员)复训课程培训,并预计于3月上旬将培训课程放到专用平台,供参训单位复训学员学习。为减少各单位因受疫情影响造成的经营压力,本次网络培训和疫情解除后的现场集中复训合并收费,按原复训费700/人收取。请各单位在收到培训事宜通知后使用企业账户转账付费。各单位可登陆jxjy.shcac.edu.cn网站,点击“课程专题”MORE按钮进入课程选择报名。工作人员将于34日、5日两天集中整理报名信息并就培训事宜联系各单位联系人。

联系方式:SCAC103@126.COM

        18930017585 姚老师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部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