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通知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相关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27 浏览次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4届本科毕业生: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按专业和人数分组进行答辩,具体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如下:

 

特别提醒:

  1. 以上系各二级学院上报的学生答辩分组名单,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论文指导老师。

  2. 学生在答辩前做好软硬件准备,试用在线会议共享屏幕功能,穿着正装,按时线上候场,回答问题环节须开启摄像头。

  3. 学生在答辩前准备好关于毕业论文的PPT简要报告,包括选题的任务、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研究结果(或结论)、主要参考资料及来源、有待深入研究的问题等,报告时间为5-8分钟,重点介绍自己完成的工作,其他内容从简。报告完毕后,答辩组对学生提问,一般不超过五个。

  4. 毕业论文答辩成绩由答辩小组评定。若答辩小组任一专家评分为不及格,则答辩成绩不及格(记为零分);若答辩小组所有专家评分均及格,则答辩成绩为所有专家评分的平均值。

  5. 毕业论文综合成绩由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分(占 40%)、评阅人评分(占20%)及答辩成绩(占40%)三部分组成,其中任一部分不及格则综合成绩不及格(记为零分)。

 

预祝所有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