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4571549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免修名单的公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部分课程免修相关规定》,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开展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免修工作。经学生申请、继续教育部复审,本学期共有69名同学通过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部分课程免修审核。现将准予部分课程免修学生名单及课程成绩予以公布,具体如下:

 

undefined

特别说明:
1、以上已核准免修的同学,相关免修课程成绩按对应分数记入本人成绩档案,学生可在本学期结束后登陆继续教育部教务管理系统查询。
2、已申请免修的同学如参加了相关课程的考试,取两者中的高分作为毕业总补考成绩记入成绩档案。
3、逾期提交申请的,免修成绩作为毕业总补考成绩记入成绩档案。
4、如有疑问,请联系韩老师(021-34693313)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函授站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
2020年5月12日